CYMERA_20140630_182209  

 

我已是成年人,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思考著那些也許一輩子都不會達成的事

就像某些時刻坐雲霄飛車,既然選擇了,豁出去就是了,不要想其他的甚麼東西

一但坐上了那個位置,就開始會有快感,真的,也許這正是轉折之所以迷人之處。

 

事前我設定了,這是渴望達成的目標之一,對我來說,對方只要看起來乾淨有禮

遵守職業規則與尊重,其他的我都不太會介意。所以和對方不會有陷入痛苦深淵的

那種糾結與問題。我淨好身體後又整齊地穿上衣服,等待按摩師敲門。

 

坐在床沿想著,和按摩師會不會有性關係,我其實並不知道,對方會怎麼思索我

這些無謂的自由,我也不知道,等待的時間可以確定的是我內心平靜,有很多深不可測

期待感,魅力地環繞著我。這家摩鐵房間很大很乾淨,幾乎可以在裡面奔跑無虞,午後

陽光從落地窗灑進來很舒服,想起男性按摩師這樣的職業,會不會有陷在雙重生活裡

回不來的困擾? 一般女性對他們多多少少是否帶有夢幻的感覺?

想著想著,有人敲了門,按摩師來了。

 

按摩師的樣子其實和我想像中不太一樣,他穿了藍襯衫,深色褲子加皮鞋,還背了一個

黑色公事包,很像業務或公司行號的藍領之類的,這下,想像中按摩師的樣子在我腦海

被剃除,真實按摩師的樣子就印在我腦海中。稍有中年男子的體態,不過肌肉仍結實偉岸。

和他寒暄時候,我其實不太敢看他,他是有禮的,看起來乾淨的,我們話不多,接著他

直接去淨身,我在遠遠的門外問他,要脫衣服嗎,他說可以不用全脫,但等等還是要全脫

喔,我知道了。細節如果被有意或無意忽略的時候,期待感就會被擺盪的更高。

脫了自己的衣服,我包裹著白浴巾坐在床沿等候他。

他可能因為禮貌的關係,穿著內褲走出浴室,請我趴在床沿,沿著我的身體灑下按摩油

我看著前方的鏡子,牆旁邊有很多華麗的飾板,我們私密的界線就在這裡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